證照入手

2009032201:58

每天都很忙,顧小孩外還要唸書,日子太充實時間不夠用~~
很怪的是,年紀愈大,唸書什麼的感覺愈喜歡也愈輕鬆~~~
可能是興趣吧~~就是可以愈唸愈開心,學習真好。

21號一大早要考證照,爸比辛苦的一大早載我們出門,
這張證照感覺拖很久,早該入手的證照,終於入手中了~~
雖然很有把握信心滿滿的,還是總嫌唸的不夠熟,一唸再唸~~
爸比說我超級認真的,我卻覺得沒唸到滾瓜爛熟的是不夠的~~
可是要平時要照顧小豬仔,他又不讓我唸書,我只能三更半夜挑燈夜讀~~
我不知道我這樣是不是真的很認真,模擬考考了內部高分讓我出了名...
瞬間出名的滋味很奇怪,我不是那麼喜歡一下子被所有人認識的感覺~~
總是會有總莫名的壓力在~~我還是喜歡默默的做自己的事,低調的好~~

不管怎樣,我只希望接下的日子一切要順利~~挑戰很多,波折也很多~~~
還好我身後總有個全力支持我的好老公兼軍師,更有投資超值得的小豬仔~~
生活的重心放在家庭很好,不後悔選這條辛苦的路,即使未來再辛苦也值得~~
自己努力付出而得到的東西,總是比永遠靠別人幫忙甚至是施捨的感覺好的多,
準備要起飛,我會更努力的,沉寂了這長的一段時間,也該準備好了~~
要再更努力100倍,就像我努力保護我們的家一樣的拼命!加油~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