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竊的小小紅

2007091511:57

9/3早上起床,要去上班時,總覺得停車的地方怪怪的。
中午回來後,看到大鳥的小紅在,但小小紅不在,
心想:『怎麼還沒回家,不會還在忙吧?』
一上樓,看見大鳥在家,『疑~你怎麼在家?』
「對呀~怎麼啦!」『我看你的腳踏車不在,以為你還沒回來。』
『ㄟ~那你的腳踏車呢?』「對厚~難怪我今天回來也覺得怪怪的。」
"小小紅被偷走了"頓時竄入我們的腦袋裡,『停在樓下也被偷 \"/ 』
心裡有一點點生氣加難過,這些可惡的學生們,就別被我抓到。
然後小豬每天在路上都很努力的看著,看看小小紅會不會再出現,
如果出現的話,一定要去跟那個偷車賊討回公道,"去告他偷竊好了"
只可惜,一直就未曾看見我們的小小紅出現。

直到9/14~~MSN突然傳來~~「我看見我的車車了!」
唸書唸到度辜的我,看到這個訊息精神全來了。『@@ 在哪裡呀?』
「在行政大樓前,還多了個籃子!@@」『那你沒在那裡等人出現哦!\"/』
「我在上班耶!」看了看時間,11點多,應該是沒什麼事情,『我過去看看好了。』
一去果然看見我們失竊兩個星期的小小紅,當然馬是得要回來。
可是大鳥說,怕同學是買到別人偷走的贓車,所以我們不能就這樣牽走,
我只好進去軍訓室找教官們,跟教官講了來龍去脈後,教官叫我們留字條在車上,
然後我"拔拔"辛煌教官出現,知道了狀況後,叫我們把車車上鎖,再等他們回電。
只不過我們一直等,都沒有等到對方的來電。直到下午下班後~我們又去了一趟...

然後我們看到了三個人在我們的車車那裡,大鳥去到那就問「請問,車是你們的嗎?」
一個口氣很差臉色很差的同學就回問大鳥"車子是你的?" 「對呀!」
『腳踏車是上星期放在我們家樓下被偷走...』我想說跟他們說明一下,
"我不想聽那麼多~" 態度好差~馬的...一下子就惹火我。
"這車是我同學給我,是我兩年前失竊的車,我現在已經交接給學弟。"
由於大鳥的車車是學弟給他的,他也不確定車車怎麼來的...
所以我們只好跟他們說明,我就覺得要打電話找學弟問問才行。
『如果車車是你們的,你同學這樣牽走也是犯法,因為我們是經由合法程序取得的。』
我跟他們說完~要留他們的資料,他們就說"我們處理完再跟你們聯絡"態度一副很差的樣子。
\"/ 我忍下心中的氣,拿起紙筆,那同學請留下你們的資料,因為我們有跟教官通知過了。
然後他就一付不耐煩的說"我們私下處理就好,不用跟教官說" 態度超級傲慢的。
『不過我們有通知過教官了,教官會關心我們狀況,所以還是得告知。』
終於留下他的資料後,我趕緊跟大鳥說要打電話問學弟車車的事,
問完後,我們確定車車是學弟去買新的,所以車車就不可能是他們的。
所以,不是他們認錯車,就是說謊,然後要想辦法脫罪。
因為如果車車真的是他們的,他們才不會是這樣子的,
應該要像我們一樣,很理直氣狀的請教官解決也沒差,有什麼好怕的。
再打電話去後,他又很不耐煩的說,我們私下還沒解決完,然後電話就掛了。
這個舉動惹到我,所以就決定找教官跟警察來處理,只是昨天是星期五,
只能等星期一大家來學校才可以處理了,唉~~可憐的小小紅,要乖乖哦~
很快就把你帶回家了,你可要乖乖的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