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照出爐

2007070113:03

千呼萬喚~~婚紗照終於到我手裡啦~~
我已經以最快的速度放到相簿裡囉~~大家別再催哩~~
對於拍婚紗的問題,即將步入紅毯另一端的大家~~
可以盡量來問我,能幫上忙的一定忙大家~ ^__^

對於昨天在台南的喜宴,感謝大家的祝福~
招待不週的地方請見諒呀~~希望大家都有吃飽飽~~
不過這幾天真是有令自己感到最驚訝與最三條線的事~~
哈哈...不過~~老公說我的人緣真的好到蠻誇張的~~
我想,這是大家都很疼小豬的關係~~謝謝你們~~

這一路走來,有你們,讓我的人生充滿許多驚喜與快樂~~
未來,雖然已經身為鄭太太的我,不會這樣就忽略大家的~~
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的感情是歷久不瀰~~
也因此所以我們也許聯絡的時間並不很多,
但真的需要幫忙的時候,彼此都會同在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