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螺夜市

2006110523:45

又到了逛夜市的時刻,本週決定換個新的夜市瞧瞧~
所以捨棄了斗六夜市決定前往西螺夜市~~
說好要一起去的小黑為了他的軟工課程...
所以推辭了我們的新夜市之行... ><
然後待在家乖乖唸他的書K他的軟工。
(聽說小豬這兩天也沒乖乖唸書,ㄟ害!)
抱著必死的決心,大不了睡覺少一些,
該K的書決定留到星期二再來K。
然後還是開開心心的跟阿鴻和阿俊去了。
哇哈哈~~不知道路的三個人,呆呆的尋找著路。
然後來到了一個很小很小很小..小到傻眼的夜市??
不會吧~~這不可能就是西螺夜市吧~~
阿俊的臉都傻了、阿鴻也直嚷嚷不可能~
小豬則好笑的一直講~認份吧~心裡卻笑翻到不行。
不死心的兩個人,繞了好幾遍,幾乎就要相信~~
那個10幾個小小攤位的地方就是西螺夜市了!
小豬憋著笑說:『好啦~我幫你們去問人!』
『如果真的是那個地方的話,就認命吧!ㄎㄎ~』
然後~進去了親切的7-11問了可愛的男店員,
終於~~問到了真正西螺夜市的點~化解了兩個綠臉男子。
然後照著路行走,我們終於看到了燈火通明的一大遍...呵~~
「對嘛~這才像夜市ㄇㄟ~~剛剛那個要嚇死人厚!」阿鴻好笑的說。
『阿俊~~你的晚餐現在多了很多選擇唷~』小豬很用力的虧著!
然後晚餐選了"小神戶"牛排~~(ㄟ~這個上星期才在斗六夜市吃過勒!)
結果卻發現~西螺的小神戶牛排比較好吃~~(那烏這款代誌啦~)
其實西螺夜市跟斗六夜市比起來不算小,一整條路很長,共有五大條!
只是攤位不是那麼的密集,人也沒斗六夜市的多,不過還不錯逛呢!
然後阿俊跟阿鴻又買了章魚燒吃~~加了一大堆芥末~~ = =|||
兩個阿呆在那邊比吃章魚燒~~還想陷害我~~哼~~才沒這種事勒。
鮪魚肚阿俊接著又提議要吃豆花~(怎麼到夜市都吃一樣的東西勒??)
於是又跑去吃豆花~~由於小豬已經早就很飽了~~就沒再叫豆花吃。
到是嘴饞的偷吃了幾顆QQ的配料圓仔~~(小豬真的會被餵胖啦!)
豆花一吃完~~「好撐呀~~我走不動了」阿俊終於呻吟亂叫~~
小豬看著阿俊很酷的回了一句~~『怪我囉!?』
「哇~~」阿鴻一副很驚訝的眼神看著小豬~「唷~被我帶壞囉~」
『對呀~~你不知道我都被你們這一群帶壞了嗎?』
三個人嘻嘻哈哈又走了一會~~還是一樣去摸了必摸的麻將~~
一樣的他們又"摃龜"了~~(誰叫你們封牌了還是硬要摸一下過過癮)
回家前~~小豬買了幾百年沒看到最愛的巧克力爆米花,幸福的帶回家~~
三個阿笨們才搞笑的慢慢騎回斗六各自回家!
今天的西螺夜市~~逛的很開心~~嘿~~下次我們換去斗南夜市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