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個母親節

2009051023:09

呼~~最近忙到快翻掉了,沒時間更新相片,也沒空寫網誌。
來偷個小小的時間上來寫個小小的心情好了。
今天是我的第二個母親節,收到很多的祝福,很開心!

加上不久前心愛的手錶掛點了,因為知道我很需要也很習慣戴錶,
老公一直陪我找新的錶,而要找喜歡又適合的錶真的很不容易,
終於找到一個超漂亮也很喜歡的錶,當作母親節禮物送我,超級開心的~~

有一個很體貼很疼我的好老公,還有超古錐也很乖巧的好兒子,
再加上身邊很多很好的朋友們和家人,我很幸福!
很感謝老天,雖然給了我們很多磨鍊,但是我們都走過去了~~
每次出門,不論是同事也好、朋友也好,甚至是新認識的朋友~
都會很羨慕我們一家三口這樣簡單又美滿的生活,我們很知足。
而且我可以做最最真實的自己,我覺得很自在,很棒。
也許人生真的不能十全十美,但是十全八美也不錯呀!
總不可能做到萬事盡如人意的,看開後真的很好。

謝謝大家!謝謝我愛的每一個人,也謝謝愛我的每一個人。